红魔锋线补强瞄准意甲锋霸 一亿先生或接班伊布

2017-05-04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魔锋线补强瞄准意甲锋霸 一亿先生或接班伊布

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消息,英超劲旅曼联队对都灵前锋贝洛蒂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已经与都灵队接触就贝洛蒂的转会展开谈判。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今年夏天能为自己的球队引进两名攻击手,除了之前已经曝出的格列兹曼,穆里尼奥有意将贝洛蒂带到老特拉福德,23岁的都灵锋霸本赛季有着高效的表现,截止目前出场34次已经攻入27球。

ESPN报道,曼联高层已经同都灵队商讨了意大利国脚的转会事宜,但去年12月都灵刚刚与贝洛蒂续约至2021年,而且都灵主席透露,贝洛蒂的合同中包含一项达到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并且只适用于意大利本土之外的俱乐部。

由于伊布的要到2018年1月才能复出,而前提还是曼联今夏要与其完成续约,而此外曼联的历史射手王鲁尼也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也就是说曼联有可能将在夏天失去两名前锋,因此穆里尼奥已经向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引进顶级前锋与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配合。

如果曼联可以锁定下个赛季欧冠席位,那么引进格列兹曼相对会更有把握,但无论马竞前锋是否加盟,曼联仍需要再签一名攻击手。尽管也有报道称曼联也对卢卡库和摩纳哥妖刀姆巴佩有兴趣,但贝洛蒂这样的力量型前锋非常适合穆里尼奥的战术需求。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