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拒赴苏黎世参加FIFA听证会 视频为禁赛辩护

2017-05-04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拒赴苏黎世参加FIFA听证会 视频为禁赛辩护

此前梅西由于在世预赛赛场上涉嫌辱骂裁判,遭致禁赛4场的处罚。阿根廷足协此后不服上诉,国际足联计划在本周四就此次事件在苏黎世召开听证会。据《阿斯报》最新消息,梅西本人不会出席,只会在巴塞罗那参加视频听证会。

《阿斯报》声称,梅西拒赴苏黎世的理由是“个人原因”,他将在巴塞罗那参加一场视频听证会,并且为自己辩护,争取国际足联的减刑。而阿根廷足协也派出了法律顾问前往苏黎世,梅西的个人律师将会随行。

梅西的4场禁赛已经执行了1场,即客场0-2不敌玻利维亚。阿根廷希望能将禁赛减至2场,这样他就还能赶上9月5日主场战委内瑞拉以及10月5日主场战秘鲁两场比赛。目前阿根廷排名第5,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如果FIFA不为梅西减刑的话,那么他就只能出现在与厄瓜多尔的末轮比赛中,而阿根廷或许将无缘2018年世界杯。

(何宝荣)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何宝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