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确认后防大将伤情 至少休3周最差赛季报销

2017-05-04 07: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确认后防大将伤情 至少休3周最差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皇马官网确认了在欧冠半句赛首回合同马竞一役中,上半时因伤离场的右后卫卡瓦哈尔的伤情,西班牙人被确诊为右侧股二头肌二级损伤,据《阿斯报》预测,卡瓦哈尔至少要休战三到四周,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

在上半时结束前,卡瓦哈尔在同萨乌尔争顶时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中场休息过后,卡瓦哈尔没能回到球场,纳乔直接替换前者上场。皇马官网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确认了卡瓦哈尔的伤情,西班牙人被确诊为右侧股二头肌二级损伤。

《阿斯报》推测,根据以往球员出现该程度的伤情情况来看,卡瓦哈尔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来康复,这也就意味着前者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西甲的剩余赛事(西甲最后一轮在5月21日进行)。而如果皇马能打进欧冠决赛,那么在加迪夫的卫冕之战,就成了卡瓦哈尔唯一可能赶上的比赛。但欧冠决赛将在6月4日举行,距离当下恰好有一个月的时间,卡瓦哈尔能否及时回归仍是未知数。

(小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