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瓜因双响魔翼2助攻 尤文客场2-0摩纳哥

2017-05-04 07: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伊瓜因双响魔翼2助攻 尤文客场2-0摩纳哥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法甲新贵摩纳哥。上半场比赛,伊瓜因接阿尔维斯脚后跟秒传推射得分。下半场比赛,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内左侧包抄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摩纳哥队。

两队以往有过4次交手,全部出现在欧冠淘汰赛阶段。1997-9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尤文主场4比1胜,客场2比3负,以6比4的总比分跻身最终决赛,但决赛不敌皇马;2014-15赛季1/4决赛,尤文再次遭遇摩纳哥,结果是主场1比0,客场0比0,两回合零封对手晋级,最终尤文杀进决赛,但不敌巴萨再次获得亚军。

第11分钟,阿尔维斯横传中路,伊瓜因头球顶空。第14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右侧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但是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16分钟,摩纳哥球员迪拉尔在右边路45度斜传到禁区,姆巴佩在小禁区内射门,布冯将球挡出。第19分钟,法尔考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布冯托出底线,摩纳哥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

第21分钟,摩纳哥反击,博努奇的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右路面对巴尔扎利的防守强行传中到,制造一次角球。第25分钟,桑德罗在左边路的传中制造了一个角球,皮亚尼奇主罚,基耶利尼在禁区前点摆渡到小禁区内的右侧,伊瓜因门前抽射,但是没有踢向球门。第26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罚入禁区,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29分钟,尤文图斯反击,伊瓜因送给右侧插上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带球杀入禁区,脚后跟磕给禁区中路的伊瓜因,后者跟进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尤文图斯1-0摩纳哥。

第33分钟,摩纳哥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罚到禁区内,巴卡约科中路包抄,但是没有踢倒皮球。第38分钟,迪巴拉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打门,角度太正。第44分钟,巴卡约科打远射打在马尔基西奥身上弹起,布冯将球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席尔瓦在中路将球分给禁区内的法尔考,法尔考推射,被布冯扑出。第51分钟,席尔瓦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布冯得到。第54分钟,摩纳哥获得前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尤文图斯后卫解围。第55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内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摩纳哥反击,姆巴佩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被巴尔扎利封堵。

第59分钟,迪巴拉前场断球后送给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瓜因在小禁区内左侧插上包抄射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0摩纳哥。

第74分钟,穆蒂尼奥中路得球,来一脚远射,打高了。第76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夸德拉多上,伊瓜因下。第8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28号林孔换下了8号马尔基西奥。第87分钟,林孔在禁区前犯规,摩纳哥获得右侧得到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法尔考没有抢到点,皮球滑门而出。第89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勒米纳上,皮亚尼奇下。第89分钟,摩纳哥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传中,格利克头球攻门,布冯将球托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摩纳哥队。

摩纳哥(4-4-2):1-苏巴希奇/7-迪拉尔,5-热莫森,25-格利克,19-西迪贝/10-贝尔纳多-席尔瓦,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27-勒马尔/9-法尔考,29-姆巴佩

尤文图斯(3-4-2-1):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87分钟 18-勒米纳),8-马尔基西奥(81分钟 28-林孔)、23-阿尔维斯/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76分钟 7-夸德拉多)

(流光飞色)

摩纳哥 数据统计 尤文图斯 0 进球 2 14 射门 10 6 射正 5 3 射偏 3 5 射门被挡 2 0 射中门框 0 7 角球 3 0 越位 0 52% 控球率 48% 82% 传球成功率 80% 460 传球 462 379 成功传球 371 104.2千米 全队跑动 109.0千米 1 抢断 2 1 黄牌 3 0 红牌 0 11 犯规 13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