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止淘汰赛7场球荒 1纪录尤文15年内第1人

2017-05-04 07: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瓜因止淘汰赛7场球荒 1纪录尤文15年内第1人

摩纳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也被认为是四名前锋伊瓜因、迪巴拉、姆巴佩以及法尔考的比拼,而最终,伊瓜因成为了四人之中的胜者,这位阿根廷前锋结束了欧冠淘汰赛连续七场的球荒,也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三场的球荒,同时首次在欧冠淘汰赛梅开二度。加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31个,连续两年进球30+。

伊瓜因在本场比赛前已经遭遇三场球荒,而在欧冠比赛中也是连续四场未能进球,如果仅从欧冠淘汰赛算起,伊瓜因的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有打入过进球。本场对战摩纳哥比赛一开始,伊瓜因在球场上的发挥有些低迷,著名的足球解说员张璐以及詹俊都对伊瓜因的状态有些担忧。

但是伊瓜因却在随后的比赛中,迅速寻找到状态,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为尤文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并帮助斑马军最终击败摩纳哥,能够在客场打入两球,赢得两个客场优势,尤文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很大,可以说伊瓜因一战就为尤文确保了一个欧冠决赛资格。

伊瓜因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后,结束了连续三场比赛的球荒,结束了本赛季欧冠连续四场球荒,同时也结束了在欧冠淘汰赛连续七场的球荒。而本场比赛的这两个进球对于伊瓜因还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其职业生涯所经历25场欧冠淘汰赛打入的第三球与第四球,同时也是其在欧冠淘汰赛第一次梅开二度,而且是其在欧冠中第三次梅开二度。在2010年的9月15日,伊瓜因代表皇马在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入过两球,而在2013年11月6日代表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也打入过两球。

加上这两个进球,伊瓜因在本赛季的俱乐部赛事中打入了31个进球,而这也让其连续第二个赛季打入30+进球。能够在加盟尤文的首个赛季就打入30+进球也殊为不易,毕竟自从2001-2002赛季特雷泽盖为尤文打入32球以来,还没有人何尤文球员能够在单赛季打入30+进球。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