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全主力显主帅决心 首迎一周双赛伤病成隐患

2017-05-04 07: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全主力显主帅决心 首迎一周双赛伤病成隐患

面对着以替补阵容出战且战意不足的人和队,国安以5-0的比分狂胜对手获得晋级资格,挺进足协杯16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本赛季遭遇到的首次一周双赛,尽管人和同自己的实力差距较大,但为了安全起见,国安主帅何塞依然派遣主力阵容出战,这也展现出了球队全力冲击足协杯冠军的决心。但周末的中超,国安还要面对实力强劲的河北华夏,或将给球队带来体能上的隐患。

这是国安在足协杯赛场上的首次亮相,面对同城德比人和队,亦是引起广泛的关注。人和的实力在中甲赛场上领跑,目前在中甲以5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领跑,这也充分说明了球队的战斗力。倘若人和全力以赴,虽然整体实力上不如国安,但仍然能够给国安制造麻烦。

但这场比赛里,人和却明显斗志不足。这从人和的排兵布阵方面,便可以看出端倪。这场比赛里,人和派出全华班的阵容,显然对比赛较为敷衍。人和并没有在足协杯正当黑马乃至争冠冲击亚冠入场券的想法,在球队看来,获得中超的资格,无疑是更加重要的,这也令球队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中超赛场上。

相比之下,国安则对足协杯显得更加重视。国安不但尽遣主力出战,而且登场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拉尔夫这3名外援,这也体现出志在必得。国安本身便是实力占优的一方,阵容方面要比人和更加齐整,态度也更加端正,最终以5-0的比分狂胜,亦是在情理之中。对于御林军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情理之中。但国安欲要通过足协杯夺冠,获得下赛季亚冠,仍然需要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尤其下轮的足协杯,国安便要客场迎战申花,晋级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赛季以来,国安首次迎来双线作战,球队尽出主力,或将对周末的联赛造成影响。周末的联赛里,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土豪球队河北华夏。近期以来,华夏的状态越来越好,同样也是国安争夺亚冠资格的重要对手。对于御林军来说,这场比赛同样具有着不容有失的重要意义。

对于国安主帅来说,此番以5-0的比分取得狂胜,象征意义无疑要大于实际意义。国安争取2018赛季亚冠入场券,仍然将是路途艰险,不容许有半分的马虎。(Ariel)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