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透露拉尔夫伤情乐观 称派全主力出战因重视

2017-05-04 07: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塞透露拉尔夫伤情乐观 称派全主力出战因重视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终于迎来了本赛季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这块“熟悉”的场地上,北京中赫国安5-0战胜了同城对手北京人和,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足协杯第4轮仍为单败淘汰制,球队将赴沪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祝愿国安在足协杯的征途中一路向前。

比赛开始前,双方为曾在两队均有过突出贡献的功勋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举行了默哀仪式,愿托米奇在天堂一切安好,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比赛交锋

比赛开始不久,人和就用一个横梁给了“来访”的中赫国安一个下马威。第8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皮球滑出一道美丽弧线,于大宝头球冲顶得手,中赫国安1-0顺利取得领先。

上半场进行到第24分钟,国安卷土场来,奥古斯托长传球找到索里亚诺,索里亚诺反越位晃开对方门将徐敏嘉后将球打入空门,为中赫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5分钟后,国安再次在右路做起文章,赵和靖下底传中,索里亚诺中路抽射被徐敏嘉扑了一下随后击中横梁。北京中赫国安2-0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安依旧占据场上优势。开场仅3分钟,于大宝就在点球点附近觅得破门良机,可惜大宝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第64分钟,张稀哲接唐诗回做,大禁区前沿起脚破门,中赫国安取得3-0领先。

时间来到第71分钟,拉尔夫在中路反抢后斜传张稀哲,张稀哲右路直塞球越过对方后卫,索里亚诺推射得手梅开二度,中赫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球。

下半场第74分钟,朴成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这也是他上赛季受伤,阔别赛场8个月之久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比赛临近尾声,国安丝毫没有收手之意,赵和靖边路弧线球传中,索里亚诺得球调整后低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为北京中赫国安将比分锁定在5-0。

赛后言论

何塞

我们今天带着对对手的尊重完成了比赛,我们非常重视这项赛事,所以在比赛中派出了最强阵容。这场比赛可以得出很多有益的结论,也有很多可以改正的地方,这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比赛。

我之前的经验告诉我同城德比会很艰难,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经过对人和的详细研究之后,我今天派出了最强的阵容,我们今天也达到了赛前的期望。

拉尔夫伤势很乐观,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是肯定没有那么严重。

王宝山

首先祝贺国安取得比赛胜利,也希望国安能在足协杯中越走越远。由于赛程问题,我们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这场比赛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轻球员有了锻炼机会,这种经历会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基础。

出场阵容

3-于洋,4-李磊,5-拉尔夫,9-索里亚诺,10-张稀哲(74’ 8-朴成),19-于大宝(67’ 6-张晓彬),21-奥古斯托(69’ 11-宋博轩),22-杨智,23-唐诗,30-雷腾龙、31-赵和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何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