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非常重视人和尊重比赛 同城德比非常危险

2017-05-04 07: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塞:非常重视人和尊重比赛 同城德比非常危险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3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足协杯擂台打响,北京国安在客场以5-0大胜北京人和,取得这场同城德比的胜利。索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于大宝和张稀哲也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何塞说:“我们今天带着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完成了这场比赛,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我们派出了最强阵容,我们可以做出很多有意义的结论,也有很多改正的地方,这对球队成长非常有作用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得到成长。”

谈及这场京城德比的感受,何塞直言:“我的经验告诉我,同城德比都会非常危险,所以不能有任何掉以轻心,我在赛前告诉球员,必须全力以赴,对手也有很强的班底,我们派出最强阵容是对手最好的尊重,我们也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本场比赛,尽管国安大获全胜,但后腰球员拉尔夫却意外受伤,何塞说:“拉尔夫的伤情还是比较乐观,并不是特别严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