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迎锋线幸福烦恼 战华夏索里亚诺或仍首发?

2017-05-04 07: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塞迎锋线幸福烦恼 战华夏索里亚诺或仍首发?

红牌,帽子戏法,一场德比战应该有的元素,在今天的足协杯北京德比中都不缺。5比0大胜人和,不仅让中赫国安实现了晋级的目标,也让何塞改用的双前锋战术见证了最大的功效,索里亚诺则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拉尔夫的因伤退场让人有些担心,但最新的情况是,巴西人受的是硬伤,并无大碍。现在的何塞可能有了幸福的烦恼,伊尔马兹已经伤愈,这周日的联赛,还继续用索9吗?

从连续5轮未能进大名单到如今完成帽子戏法,索里亚诺用连场进球来回报着主教练的信任和球迷们的喜爱。本场比赛,继续和于大宝搭档的索里亚诺显得更加如鱼得水,他用一次次不懈的折返跑为自己以及队友创造着机会,数据显示,西班牙人是本场国安越位最多的球员,而这正是索里亚诺勤勉努力的证明。

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这个帽子戏法时,索里亚诺依然保留着那份腼腆,他并没有过多提及这三个进球,而是将赞美之声都送给了队友。“我非常开心能够在这样一场德比战中连进3球,这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不过我更看重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比什么都重要。”他说。

的确,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才是硬道理,在上轮客场斩获国安生涯首球后,索里亚诺的表现就获得了主教练和队友们的肯定。而在今天比赛之后,后防大将于洋也对索9赞不绝口:“攻击线上队友的发挥非常好,这也是我们能取得胜利的关键,包括索里亚诺在内的进攻球员,确实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平。”

正如于洋所说,本场比赛,索里亚诺再次和攻击线的队友打出了精彩的配合,无论是收获进球的张稀哲和于大宝,还是为他们输送炮弹的奥古斯托,这场国安的攻击线继续多点开花,让这场德比最终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争夺。

索里亚诺对于和队友日趋熟练的配合,也非常开心。“其实和我的这些队友的配合非常舒服,因为无论是大宝、还是稀哲,以及奥古斯托,这些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跟他们一起踢球,非常容易,这也是我能连续不断进球的重要原因。”他说。

在接受完采访后,索里亚诺有些心急地找到了当值主裁判,不过这并不是为了申诉,而是向裁判申请收藏比赛用球。协商过后,西班牙人如愿以偿,并将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球带上了球队大巴。

说完了前场的功臣,再说说后场大闸,4比0之后,拉尔夫遭到人和球员张宇峰从背后的一记恶意飞铲,当时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国安队,不得不让一瘸一拐的巴西人下场,以10对10踢完了比赛。拉尔夫跟随着队医提前离场,这更让人揪心,国安若是失去这样一位铁腰,绝对是得不偿失。

不过,好消息很快就传来了。何塞在赛后发布会上透露:“拉尔夫的伤情还是很乐观的,目前来看,就是简单的硬伤,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具体的情况要等明天检查后才能得知,估计问题不大。”稍后,叨SIR也咨询了国安队医,得到的是相同的答复:目前情况正常,就是硬碰硬的伤,对后面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

这周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今天的一场大胜尽管让球迷欣喜不已,但派出了全部主力的国安是否会受到体能问题的影响?赵和靖和于洋都表示,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对手派出的基本是替补,所以这场比赛的强度也不算太大,我们以一种相对较为轻松地方式获得了胜利。”赵和靖对叨SIR说。

于洋也认为,球队目前的身体状况都不错,毕竟这是本赛季球队第一次经历一周双赛,大家的体能是有保障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在当打之年,几天的时间回复体能不是事儿。

其实,人们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还是周日的联赛何塞用索里亚诺还是伊尔马兹?两人的特点不同,索里亚诺在这几场比赛中已经显示出了门前敏锐的嗅觉和出色的射门技术,而且与奥古斯托、于大宝等人的配合日渐默契。而伊尔马兹得冲击力更强,从本周一开始他就为复出进行了强度较大的训练,求战欲非常强。

在何塞看来,奥古斯托和拉尔夫都不可或缺,因此必须在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从现在的情况看,索里亚诺继续首发的可能性更大,而之后两人轮换的机率将大于前五轮的”一边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