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曼巴?科比赋予小刺客新外号:他是强大的IT

2017-05-04 09: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迷你曼巴?科比赋予小刺客新外号:他是强大的IT

北京时间5月4日,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与奇才的第2场,伊赛亚-托马斯狂砍53分,并率队通过加时取胜。托马斯的神勇表现也赢得了科比和詹姆斯的称赞。

巧合的是,就在托马斯打出53分比赛之前,科比刚推出了他最新的篮球教学视频,而主题人物就是伊赛亚-托马斯,这个视频的名字叫《The Rise of the Mighty I.T。》(强大的伊赛亚-托马斯的崛起)。

昨天凯尔特人与奇才的比赛结束之后,前马刺球员马特-邦纳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应该问自己的唯一问题是: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是否会正式称伊赛亚-托马斯为‘迷你曼巴’?”

对此,科比在推特上回应道:“不会。虽然他(托马斯)打球时带着曼巴精神,但是他将会永远以‘强大的IT(伊赛亚-托马斯)’被记住。”

除了科比之外,詹姆斯也对托马斯的53分表演表达了称赞。

“我认为他非常特别,特别的人,天赋异禀。你需要天赋。”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昨天是他(去世的)妹妹的生日。我相信她当时正从天上看着他,并给予他一切所需要的动力。昨晚,他在场上根本不会感到疲倦。我看了比赛,我觉得他没有感到任何疲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