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有救了!马布里:愿意为他牵线中国体育品牌

2017-05-04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有救了!马布里:愿意为他牵线中国体育品牌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给三个儿子拿巨额代言合同的“大嘴球爹”拉瓦-鲍尔最近四处碰壁,不过现在他的救星似乎出现了。昔日NBA全明星球员斯蒂芬-马布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拉瓦-鲍尔寻求帮助,马布里愿意帮助他在中国寻找人脉关系。

据报道,拉瓦-鲍尔最近和世界三大体育品牌商谈合作,由于他坚持要求注册自己家族的品牌,而且代言合同的总价高达10亿美元,这样的要求吓退了三个体育品牌商。

鉴于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很多人都觉得他疯了,然而在马布里看来,拉瓦-鲍尔的想法并没有问题,可能是表达方面有所欠缺。

“拉瓦希望得到10亿美元。说出他想要的东西本没有错,关键是他是这么说出来。”马布里说道,“如果他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愿望并做出合理的解释,他不会吓退别人。他有三个篮球打得很好的儿子,他应该希望拥有自己的品牌,这是最聪明的做事方式。”

拉瓦-鲍尔的大儿子,来自UCLA的朗佐-鲍尔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而且被认为是状元秀的大热门。朗佐自然成为了拉瓦手里的一张王牌。

“朗佐有机会打得很好,并且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马布里接着说道,“如果他将来真的打得很好,我相信人们将会支持他们一家。许多人都不喜欢拉瓦说话的方式。但是如果你仔细倾听他所说的一切,他想为他的孩子们创造自己的品牌是有道理的。”

马布里很早就拥有自己的品牌,他说这是他一生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但是他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

过去几年,马布里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让他获得了许多人脉关系。之前有消息称,在遭到世界三大体育品牌商的拒绝之后,拉瓦-鲍尔曾找过中国的体育品牌商并寻求合作。

对此,马布里表示他愿意为拉瓦-鲍尔牵线搭桥。

“虽然我们没有资本,但是鉴于我有做自己的品牌,所以在制造方面,我们在中国有资源。他(拉瓦-鲍尔)不需要和我的品牌有任何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合作,而我们可以让他和中国的体育品牌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