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辞去江苏同曦主帅一职:回家好好陪伴家人

2017-05-04 09:19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伟辞去江苏同曦主帅一职:回家好好陪伴家人

近日,记者从江苏同曦俱乐部获悉,球队原主教练丁伟向俱乐部请辞,双方友好分手。

当金陵晚报记者拨通丁伟电话时,他已经身处大连家中:“提出辞职主要还是考虑到家庭的原因,我夫人的身体这段时间不是很好,所以我必须要照顾她。说实话,这些年作为职业教练和家人聚少离多,亏欠家人太多了。这次正好也当放个大假,好好陪伴家人。”

上个赛季,丁伟中途接手同曦队,他的铁腕治军为同曦队注入了一股新鲜风气,在他的带领下,同曦队的战绩较赛季初有了提升,并且打出了好几场漂亮的“以弱胜强”战役。“感谢同曦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带队大半个赛季,也感谢陈广川董事长。对于执教同曦,队伍几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我很难忘,主场打山西、山东,主客场双杀稠州,那段时间也体现了我所要求的精神面貌。我们虽然是三外援,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也一直面临着伤病、停赛等困难,很多时候也只是双外援作战,球队的表现还是令人欣慰的,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丁伟说道。

丁伟还提出了对于同曦队的希望:“我们经历的这个赛季,怎么说呢,也是血雨腥风的,只要能够团结起来,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觉得没有啃不下的硬骨头,在CBA这个联盟里,只有自己要看得起自己,才能由弱变强。我希望同曦球员今后继续好好训练,抓住重点,按照篮球规律去发展,争取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马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