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欲改写世界纪录表 王军霞世界纪录或消失

2017-05-04 09:4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田联欲改写世界纪录表 王军霞世界纪录或消失

一大批保持了有相当年头的“胡子纪录”或将在今年彻底消失,不再被国际田联所承认!欧洲田协在4月提出了一份革命性计划,宣称要改写现有的世界纪录表。理由是:一些很早创造并保持至今的世界纪录,来自于禁药检测水准低下、执行力度欠缺的年代,现在就该放弃它们。这个计划得到了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认可,国际田联将在8月的理事会上对此进行讨论。

国际田联从2005年开始保存创造纪录选手的尿样,如果这份革命性计划被批准,那么只要是2005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都将作古,其中包括“东方神鹿”王军霞在1993年创造的女子3000米世界纪录。就连塞巴斯蒂安·科本人在1981年创造并保持至今的室外1000米欧洲纪录也将灰飞烟灭,但他对此表示无所谓。(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