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广州站5月7日开跑

2017-05-04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广州站5月7日开跑

5月3日,中国北京 - 2017欢乐跑 中国10公里锦标赛暨广州10公里路跑赛 海珠站将于本周日(5月7日)再次来到生机勃勃的羊城广州,邂逅小蛮腰。

金牌赛事 美景相伴

欢乐跑 中国10公里锦标赛于去年开始与广州10公里路跑赛联合举办。该项赛事是继广州马拉松赛之后,广州市政府/体育局重点培育的路跑品牌赛事,也是唯一荣获中国田协A级认证的10公里路跑赛事。无论是计时系统、裁判还是在兴奋剂检测方面,都严格遵守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的规定,而且选手创造的新纪录也将被中国田协认可。

本次比赛,赛道的主要部分位于珠江南岸的阅江西路,70%左右与广州马拉松的部分赛道重合,笔直平坦,利于参赛者跑出个人最好成绩。赛道沿途更有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和广州塔等地标相伴,珠江美景和广州的城市风貌尽收眼底。

高手云集 英雄专属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个代表队的60名专业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刚刚在上周末结束的全运会马拉松比赛中斩获男女前三名的诸位高手。欢乐跑中国的两位纪录保持者戚振飞(男子纪录:29分45秒)和张德顺(女子纪录:33分27秒)也将再次挑战自我。

在今年的欢乐跑 中国10公里锦标赛中,往届欢乐英雄不仅能在门头、主背景板上找到自己的名字,还将从参赛伊始就享受到英雄号码布、专属装备领取通道、专属出发集结通道等多项欢乐英雄特别礼遇。主办方希望借此激励更多跑者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跑出PB。在《欢乐颂180》演奏结束前完赛的选手,除了将得到“欢乐英雄”称号和诸多丰厚奖品外,还将享受一项特殊的福利,就是参与柏林马拉松免费名额现场抽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