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表态处罚染红两将并向申鑫致歉 足协或追罚

2017-05-04 10: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晚,足协杯第三轮较量中,上海申鑫主场5-3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取得这场进球大战的胜利,获得晋级资格。不过在比赛中却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场面。

第52分钟,当时贵州队1-2落后,林隆昌突然从背后飞铲比罗比罗,被主裁红牌逐出场,这令贵州队面临10打11的情况。本来还有追平比分的希望一下变得黯淡起来,受此影响第61分钟另一名球员也出现了不冷静的犯规,蒋亮同样是背后放铲,铲倒克莱顿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令贵州只剩下9人。随后球队彻底无心恋战被淘汰出局。

当晚贵州恒丰智诚便连夜宣布,将对林隆昌和蒋亮进行队内追加处罚,并向申鑫队被铲伤的球员致歉:

“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刚刚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结束,贵州恒丰智诚3:5负于对手。祝贺上海申鑫挺进足协杯16强。

比赛第53分钟,我俱乐部球员林隆昌对上海申鑫队外援比罗比罗严重犯规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62分钟,我俱乐部球员蒋亮对上海申鑫队外援克莱顿恶意犯规同样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林隆昌和蒋亮的这两次严重违反公平竞赛和文明竞赛精神、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不仅损害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利益和整体公众形象,更可能对对手的身体造成恶劣的伤害。在此,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向上海申鑫队外援比罗比罗、克莱顿表示歉意,希望两名球员无大碍;同时也向广大球迷致歉,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尽快对林隆昌、蒋亮这两名球员进行严厉的处罚,并在日后的俱乐部内部管理中加强对球员的教育,杜绝此类违反竞赛精神和体育道德的行为再次发生。”

足协本赛季严打暴力犯规等球场恶性事件,本轮足协杯除了智诚这场比赛以外,在北京人和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人和球员张宇峰报复性飞铲拉尔夫也十分恶劣。这三人很有可能遭到足协追加处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判一改往日国内裁判“出牌手软”的毛病,均十分准确的将犯规球员罚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Z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