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马拉松荧光跑亮点纷呈 一场酷炫狂欢将上演

2017-05-04 11: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儋州马拉松荧光跑亮点纷呈 一场酷炫狂欢将上演

在凉爽的夜晚,请您准备好来一场炫酷的荧光跑。儋马荧光跑将于5月4日晚8点在儋州市文化公园鸣枪起跑,本次荧光跑是儋州2017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及儋马配套系列活动,同时也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预告。本次赛事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迎合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儋州市民文化体育生活。

相较于其他荧光夜跑活动,主办方“做足了功夫”,准备多项亮点环节,记者了解,荧光跑亮点之一是活动现场有一个很大的地球签名墙,倡导热爱运动,关爱地球,跑者可在上面签字留念,并有专门的志愿者提供协助拍照服务;二是为了迎合荧光跑主题,主办方为跑者准备了荧光手环、荧光捧、手指灯等荧光装备,并在赛道导示上也做了荧光指示牌,不仅为广大跑者带来超凡的夜跑新体验,而且更安全;三是此次荧光跑为了让跑友们更具荣誉感,专门设计了一款属于完赛者的奖牌,设计感十足,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四是活动现场形象墙由荧光跑跑者姓名汇集而成,儋马标志由2016年跑者照片汇集而成。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跑者来一场夜幕下无关速度、无关里程、无关终点的狂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