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教练组公布:刘国正带张继科 马琳主管马龙

2017-05-04 12: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乒教练组公布:刘国正带张继科 马琳主管马龙

备受关注的中国男乒新周期教练组于3日正式对外公布。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等的主管教练出炉,已经退休的吴敬平以返聘身份重返国乒。

根据安排,刘国正带张继科,马琳带马龙,王皓带樊振东,吴敬平继续主管许昕。

据总教练刘国梁介绍,此次分组是运动员与教练员沟通之后的结果。刘国梁表示:“要让教练员和运动员加大沟通,互相建立信任度。教练员方面,首先是让他们针对运动员的个体和现状,做出一些有计划的部署;另外以运动员为主体,特别是主力运动员,我们对这四名主力队员还是比较慎重,私下都和他们有过沟通,也是尊重运动员的意见,了解他们对教练员的一些看法,包括和教练员的沟通、性格搭配、思路上是否吻合等方面。”

目前男乒正在深圳进行封闭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