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去年差点签下姆巴佩 名宿:他强于同龄亨利

2017-05-04 15: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去年夏天就曾经计划收购姆巴佩,但是没有成功,温格还建议姆巴佩再留摩纳哥一个赛季。

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也加入到姆巴佩的争夺战,但是按照温格说法,早在去年夏天,他就未卜先知的认为姆巴佩会爆发,且一度希望引进这名天才,“球员会告诉你,去年夏天我曾经到过他的家里,试图将他带到阿森纳,因为去年他的合同已经接近到期,但是摩纳哥十分坚决的留下了他,我对此可以理解,毕竟他是在那里接受的培训,最终,他也决定留下来。”

如今的姆巴佩已经是欧洲豪门争夺的对象,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曼城、巴黎这样的豪门都期待得到这名法国射手。前不久,阿森纳名宿皮雷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阿森纳有机会得到姆巴佩,而温格的看法是,他希望这名天才前锋继续留在摩纳哥锤炼一个赛季,“阿森纳是否可以得到他,我对此并不知道。这取决于他自己的想法,他会自己决定去哪里,皇马,还是巴萨,或者阿森纳、曼彻斯特?他可以去自己希望去的任何地方。因此,我不知道他内心的驱动力是什么,但是对他而言,最后的选择或许就是继续留在摩纳哥效力一年。”

前里昂、前维拉主帅雷米-加尔德接受了英国《卫报》的采访,在他看来姆巴佩比同龄的亨利更为出色,“姆巴佩让我想起了亨利,他甚至比同龄的亨利更加的成熟,我对姆巴佩的建议是,最好保持专注,因为摩纳哥有着让他成为更好球员的一切条件,他未来还有时间和改变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好还是留在摩纳哥。姆巴佩的表现出色,也是因为他的身边有经验丰富的法尔考。摩纳哥现在的攻守平衡,也拥有出色的主帅,足球很脆弱,我也看到一些天才球员,他们的开局很好,但是不再专注于足球,而是媒体和广告,或者是在错误的时间选择错误的俱乐部,自从那之后,他们就开始滑落。”

本赛季的姆巴佩在欧冠和法甲都发挥出色,传闻曼联已经报价8500万英镑引进这名天才,因此,无论阿森纳是否动手,姆巴佩的转会费都可能是天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