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周末抵沪汇合智诚 获世界级高薪天价合同

2017-05-04 15: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恒丰智诚官宣曼萨诺上任。接替黎兵担任恒丰智诚主教练。据了解,曼萨诺将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入主恒丰智诚,为这支西南升班马保级成功做出努力。黎兵改任总经理,原来的教练班子和曼萨诺的团队情况,需要在下个星期一媒体见面会上面才知晓。

本来恒丰智诚本周的工作计划是曼萨诺的上任新闻发布会,是安排在下个星期一在贵阳奥体发布。黎兵继续带领球队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和对阵上港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的足协杯比赛引起了轩然大波。恒丰智诚决定提前宣布曼萨诺的上任。对于恒丰智诚来说,从星期四下午开始,自己就拥有了一位也许是中超联赛最高薪的主教练。曼萨诺的合同金额按照中国惯例秘而不宣,但是据了解肯定是世界级的天价合同。

恒丰智诚俱乐部在官宣中谈到:“曼萨诺先生及其教练团队对中国足球乃至世界足球现状都有自己独到而深刻的见解,此次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邀请曼萨诺先生出任球队主教练,力图与曼萨诺先生“同心同行”,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贵州足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确实,曼萨诺儒雅的执教风格可能很受恒丰智诚的几位投资人的喜欢。记得那年曼萨诺在北京国安获得中超联赛最佳教练的时候,在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上面,曼萨诺以一席中山装出境的场面给人印象深刻。

自此,从恒丰智诚主场负于上海申花后爆出的贵州恒丰智诚投资人准备另寻主教练的消息尘埃落定。据了解,虽然曼萨诺加盟恒丰智诚已经官宣,但是西班牙人要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才来到上海。后续的很多事情,比如教练班子的搭建,现有团队中哪些人员留下。这些可能都是要等曼萨诺来到球队后才能够确定。恒丰智诚将在下个星期一在贵阳举行媒体见面会,到时候许多人事方面的决定才会水落石出。

对于曼萨诺来说,现阶段他几乎不太能完整的分辨出主力阵容的队员的区别。因为这些队员除了麦克格文外几乎都没有在中超联赛有过出场机会。曼萨诺如何和总经理黎兵尽快的沟通协调,将恒丰智诚带到一个正常的轨道。这也是他执教艺术的体现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