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官宣曼萨诺出任主帅 曾率国安申花取得成功

2017-05-04 15: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4日,曼萨诺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对外宣布,自己将成为贵州恒丰智诚的新任主帅,随后贵州队也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发布海报:“曼萨诺,欢迎你”。

这是曼萨诺继执教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后执教的第三支中超球队。随着曼萨诺的走马上任,目前中超联赛本土教练只剩下马林和贾秀全两人。曼萨诺在其个人推特上说道:官宣,重返中超联赛,我将接受新的挑战,成为贵州智诚的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

实际上,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与曼萨诺签约的合影早在4月30日就出现在社交媒体之上。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先生也表示:曼萨诺是我与黎兵共同的选择,不过新帅的发布会不日即将召开。据了解,迟迟未能官宣的原因是,贵州恒丰智诚与曼萨诺团队双方一直在就合同细节进行商谈。有消息称,曼萨诺此次得到的是天价合同,而贵州恒丰智诚对曼萨诺的最具体要求就是“保级”。

就在昨天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还发布了一篇题为《黎兵:对球员的不冷静行为深表遗憾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长微博,文章最后题名还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黎兵”。换言之,曼萨诺是在5月4日正式成为贵州智诚的主帅。“被下课”的黎兵在未来一段时间会将主要精力放在青训方面。

今年61岁的曼萨诺,2014年2月成为北京国安的主帅,在2015赛季后离职,在执教北京国安期间共带队打了80场比赛,战绩为45胜19平16负,其中2014赛季北京国安获得中超亚军,2015赛季则是列中超第四;2015年年底与上海申花签约,在上赛季带队出战36场比赛,战绩为16胜12平8负;其中在中超获得第四。目前贵州智诚在中超联赛7战1胜3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11名,本周末贵州智诚将在客场与上海上港队交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