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违纪面临追罚

2017-05-05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新赛季国内足球职业联赛竞争日益激烈,发生在赛场内的各类违纪以及裁判错漏判情况的数量也呈涨势。在昨天中国足协例行媒体通气会上,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也坦言,裁判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协会对各类违纪行为特别是非体育道德行为的姑息。据了解,在上周末中超联赛中向裁判“点赞”的建业主帅贾秀全、向对手吐口水的亿利外援迪亚涅以及先吐口水后打裁判手部的大连一方球员朱挺都面临中国足协的追罚。

在昨天媒体通气会上,近来比较突出的裁判误判问题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李立鹏一方面恳请外界能够给予裁判宽容,一方面也承认目前国内职业联赛的裁判员有待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工作。不过,对于近来频频出现在各级职业联赛中的违纪行为,李立鹏代表中国足协表达了“绝不姑息”的态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