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麦克罗伊确认参加旅行者锦标赛 沃森亦亮相

2017-05-05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伊麦克罗伊确认参加旅行者锦标赛 沃森亦亮相

北京时间5月5日,高尔夫球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的赛事组委会在当地时间星期宣布,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简森-戴伊将在下个月返回TPC河流高地。

自从2008年首次亮相这项赛事以来,简森-戴伊在这里拿到过一次冠军——2014年他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问鼎。

今年的比赛阵容堪称豪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罗里-麦克罗伊在当地时间二月份的时候就确认参加比赛,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来到旅行者锦标赛。罗里-麦克罗伊的参赛是为了满足巡回赛的新规定,即至少添加一个球员在过去四个赛季中没有参加过的新赛事到他的参赛计划当中。

尽管事实上这个赛季的旅行者锦标赛将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一个星期举行,但是两位头条球员都对于这站比赛充满了期待。

旅行者锦标赛的赛事总监纳坦-格鲁贝表示:“简森-戴伊已经将自己定位为高尔夫球运动当中最好的和最大的吸引力之一,我们已经很强大的比赛场地变得更加强大了。”

除了简森-戴伊和罗里-麦克罗伊之外,其他确认将会参加比赛的球员包括贾斯汀-托马斯、巴巴-沃森、扎克-约翰逊、吉姆-福瑞克和拉塞尔-克诺克斯。上个赛季的比赛当中,拉塞尔-克诺克斯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了冠军,而吉姆-福瑞克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创下了PGA巡回赛的纪录。

2017年的旅行者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2日至6月25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姆维尔的TPC河流高地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