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新举措或抹除2005年前纪录 名宿表不满

2017-05-05 09: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田联新举措或抹除2005年前纪录 名宿表不满

北京时间5月5日,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保拉-拉德克利夫近日表示,她因为国际田联在2005年之前世界纪录的消除而受到了“伤害”。

据外国媒体报道,新的标准将要求运动员在世界纪录前进行“多次”测试,样品需要存放以备将来十年之内进行测试。该提案在国际田联总裁塞巴斯蒂安-科参加的欧洲体育协会理事会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和批准。据《体育画报》报道,塞巴斯蒂安-科对此提案表示“赞成”。

由于国际田联从2005年起开始存储了运动员样本,所以之前的任何记录都可能受到影响。

保拉-拉德克利夫2小时15分25秒的马拉松世界纪录是在2003年创立的,与此同时,尤赛恩-博尔特的世界纪录创立于2005年之后。根据新提案,所有被认可的世界纪录都需要在国际田联预先批准的比赛中进行。外国媒体表示,在国际田联批准之前,该提案可在未来12个月内生效。欧洲田径联合会总裁赛文-汉森表示,这一举措旨在灌输世界纪录中的“公众信心”。

保拉-拉德克利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对于国际田联的新举措公开表示了不满,她的原文如下:

1.我非常努力地为我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进行打拼,它们将永远对我有效。我知道它们是通过努力工作和尽力而为取得的,我遵守所有的规则,并为它们感到自豪。

2.领导机构有责任保护每一个干净的运动员。我们不得不与骗子进行竞争,他们不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因为作弊,我们失去了奖章、成绩和收入,看到我们的运动由于欺骗而拖到泥土上,现在,感谢那些选择欺骗我们可能会失去我们的世界和地区纪录。

3.虽然我们正在向前发展,但是我不相信到目前为止,我们依旧没有一个测试程序可以捕捉到每一个欺骗,所以为什么在这一点重新设置?我们真的相信2015年的纪录是完全干净的,1995年的纪录就不是了吗?

4.我受伤了,觉得这样会损害我的声誉和尊严。简单地把所有的一切全部放在一边,而不是勇于采取合法的行动,抹去赛场上发现的被非法协助的记录,这是一个笨重的方式来消除一些真正可疑的记录。

5.当竞技运动已经在努力推销自己的时候,对于公众来说是令人困惑的。他们怎么解释体育场,俱乐部和国家的纪录比“区域”和“世界”的纪录还要好?因为后者是被人认为抹除掉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