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 曼联客场1-0塞尔塔

2017-05-05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作客巴莱多斯球场的曼联队依靠拉什福德的进球,以1-0击败塞尔塔队抢得先机。第67分钟,拉什福德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替补出场的阿什利-扬最后时刻出现伤情被迫退场。

这是两家球会的首次交锋。此役之前,曼联队保持着正赛11场的不败记录,而塞尔塔则是4场不胜且近期吞下3连败,不过他们最近5个欧战赛事4胜1平。此役,塞尔塔方面尽遣主力出战,与上周末联赛时的先发阵容相比做出了多达8处的变动;曼联队也做出了6处人员调整,只有小布林德、拜利、埃雷拉、拉什福德和林加德被保留,缺席了两战的博格巴复出首发,瓦伦西亚戴上队长袖标。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5分钟,拉什福德大禁区左侧顺势起脚,被马略直接伸脚挡下。第11分钟,塞尔塔错失良机,拉多亚右肋45度角斜传,瓦斯后排插上在小禁区边缘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偏出远角。第17分钟,瓦斯接埃尔南德斯传球左肋28米外远射偏出无甚威胁。第20分钟,拉什福德大禁区前沿内切24米外右脚抽射,阿尔瓦雷斯飞身单手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西斯托左肋再次尝试远射依然偏出。

第30分钟,西斯托接圭代蒂传球又是一脚禁区外射门,皮球被罗梅罗稳稳抱住。第33分钟,费莱尼在拼抢时对埃尔南德斯有明显的手部犯规动作,因此吃到黄牌。2分钟后,博格巴中路直塞妙传,姆希塔良接球大禁区内射门被阿尔瓦雷斯左脚挡出。第39分钟,拉什福德垫传,林加德中路推射角度稍正,皮球又被阿尔瓦雷斯封出。上半时比赛,塞尔塔与曼联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博格巴接林加德回做球28米外推射打高。2分钟后,阿斯帕斯接瓦斯斜传头球一甩稍偏出左立柱。第59分钟,西斯托左肋起脚射门,皮球碰瓦伦西亚脚面弹起形成落叶球,罗梅罗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2分钟,拉什福德沿左肋高速插上不过最后的射门处理略显草率打偏。第66分钟,拉什福德突然启动准备从人缝中突破,马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67分钟,小布林德跑动掩护,拉什福德主罚右肋24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阿尔瓦雷斯判断失误准备封近角再移动为时已晚,皮球钻入球门左角,曼联队1-0领先。随即,卡夫拉尔中路30米外射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洪尼左路横传,阿斯帕斯左角射门稍偏。第75分钟,林加德禁区内怒射不可思议打偏。

第78分钟,曼联队短时间内做出两处人员调整,阿什利-扬和马夏尔替补出场,拉什福德退场时有拖延时间的嫌疑,结果引得主队球迷狂嘘。之后,费莱尼又在中场出现身后拉拽对方球员的犯规,让主队教练贝里索在场边抗议。第85分钟,博格巴左路突施冷箭偏出底线。第89分钟,阿什利-扬因肌肉拉伤被迫退场。最终,曼联队在客场1-0小胜塞尔塔队抢得先机。5月12日凌晨3时05分,两队在移师老特拉福德进行次回合争夺。

塞尔塔队(4-3-3):1-阿尔瓦雷斯/19-洪尼、22-卡夫拉尔、24-隆卡利亚、2-马略(90’12-博夫)/18-瓦斯(74’16-霍萨贝德)、6-拉多亚、8-P-埃尔南德斯/11-西斯托、9-圭代蒂、10-阿斯帕斯

曼联队(4-3-3):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17-小布林德、36-达米安/27-费莱尼、21-埃雷拉、6-博格巴/22-姆希塔良(78’18-阿什利-扬,89’12-斯莫林)、19-拉什福德(79’11-马夏尔)、14-林加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