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携手巴萨推出“卓越体育战略”

2017-05-05 09:32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茂携手巴萨推出“卓越体育战略”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李长云)4日,中国世茂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在上海宣布,世茂成为巴萨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推动“卓越体育战略”在中国区域落地生根。

世茂与巴萨联合推出的“卓越体育战略”,包括卓越社区、卓越行动、卓越人文等内容,比如将在世茂社区改造或建造150个足球运动中心和70个足球文化中心,推出“旋风少年”青训计划,打造足球赛事活动等。

以双方合作为起点,世茂将充分挖掘巴萨足球精神内涵,通过聚焦社区硬件打造和提升软性服务水准,在广大社区普及运动理念,促进中国青少年对足球文化的理解和传承,营造一种全新的“足球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巴萨希望借助此次与世茂的战略合作,发展更多中国球迷,让巴萨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长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