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今夏再邀温格执教 无缘法甲连冠逼高层动刀

2017-05-05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难取法甲五连冠的法国巨人希望今年夏天能够邀请到温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果温格离去,枪手或会挖来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

在输掉了同尼斯的比赛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摩纳哥3分,五连冠梦想几乎已然成空。青年近卫军摩纳哥就像那只煽动翅膀的蝴蝶,最先受到影响的就是法国巨人主帅的帅位。在输给尼斯之后,巴黎主席纳赛尔表示,球队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埃梅里下课,教练背锅理所当然,因为球员有22个,教练只有一个,炒教练要比炒球员容易的多。据悉,大巴黎希望能够挖来枪手主帅温格。其实巴黎圣日耳曼对这位本土教练垂涎已久,在过去的5年曾经3次策反教授未果,之前更有猛料曝出大巴黎欲世界第三高薪力邀温格加盟。如今,大巴黎梦断法甲五连冠伟业,开掉埃梅里迎来温格只是旧事从提。

对于温格来说,他在阿森纳何止一个囧字可以形容。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温格将会获得两年的新约,但如今迟迟未能落地。让人尴尬的是,对手球迷竟然挂起横幅挽留温格留任枪手主帅。更重要的,英超联赛输给热刺,让阿森纳获得欧冠资格的可能性几乎降到了零点。或许对于温格,是说再见开创一个传奇的时候了。

据迪马济奥个人站透露,如果温格选择了离开,阿森纳将会邀请阿莱格里加盟枪手。今年早些时候曾有传闻,阿莱格里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友好的分手协议。在里皮教练之后,还没有任何一个教练能够在尤文图斯执教超过3年。不过对于自己将执教阿森纳的传闻,此前阿莱格里曾否认说过这样的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