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通牒!佛爷因1点或送走贝尔 下赛季成绝唱?

2017-05-05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贝尔频繁的受伤感到了厌烦,给他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下个赛季不能证明自己,仍然伤病不断,皇马将会考虑将他送走。

贝尔,曾经被人们寄予厚望,希望他可以顶替渐渐老去的C罗成为皇马的一哥。在加盟皇马的前两个赛季,贝尔确实也表现出了非凡的能力,和C罗本泽马组成的BBC组合名动天下。不过本赛季以来,频繁的伤病让“大圣”成了“病猴”。16-17赛季贝尔仅仅26次出场,攻入9球,这样的成绩在32岁C罗光芒万丈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渺小。这样的表现也实在是无法和皇马未来一哥的身份相匹配。

虽然,贝尔是弗洛伦蒂诺力排众议一手从热刺挖到皇马的亲兵,但是如此的表现老佛爷也是动了出售他的心思。之前曾有报道,皇马想要本赛季出售贝尔,切尔西曼联都希望能够接盘。不过,来自《足球先生》的最新消息,老佛爷还是希望能够再给贝尔一个机会,留他在皇马再待一年。如果贝尔仍然无法摆脱“玻璃人体质”伤病不断,2018年夏天将会把他放到皇马出售球员的货架上。

其实,关于贝尔“玻璃人”的体质早有端倪,只不过本赛季更为严重罢了。在贝尔加盟皇马的四年间,贝尔受伤了17次,没有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能够达到50次,在以往赛季贝尔受伤归来后,往往能够迅速找回状态,而本赛季却没有了以往的神奇。

现在看来,如果贝尔无法丢掉“玻璃人”的帽子,即便是老佛爷一手买进的球员,下个赛季也无法摆脱被皇马清洗的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