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携手昔日NBA死敌进入FIBA管理层 10月上任

2017-05-05 10: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姚明携手昔日NBA死敌进入FIBA管理层 10月上任

北京时间5月5日,据FIBA官网报道,国际篮联近日通过几项重要决议,其中包括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俄罗斯篮协主席安德烈-基里连科都被任命为国际篮联管理层。

本次国际篮联的会议通过的决议包括:巴西失去2017年U19男篮世青赛资格,确定2018年U17世青赛举办地(男篮比赛在阿根廷,女篮比赛在白俄罗斯)以及对球员服饰穿戴规则的一些改动等。

此外,国际篮联还任命姚明、基里连科,以及分别来自希腊、瑞典和日本的三人进入FIBA管理层,他们将于10月1日正式上任。

姚明和基里连科都是NBA赛场上国际球员的代表人物,他们曾是中国男篮和俄罗斯男篮的旗帜性人物。当初在NBA赛场上,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和基里连科所在的爵士队算是一对宿敌,并且在季后赛中有过激烈交锋。

巧合的是,姚明和基里连科在退役之后最终都担任了各自国家的篮协主席。如今他俩都被任命为国际篮联管理层,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