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径名将反对清除世界纪录 不想干净的人受伤

2017-05-05 11: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田径名将反对清除世界纪录:不想干净的人受伤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对于国际田联对于世界纪录有可能进行的清理行动,美国田径名将菲利克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艾莉森-菲利克斯现年31岁,她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独得4x100米和4x400米两枚金牌,就此成为历史上获得田径金牌最多的女选手——6枚,此外她在三届奥运会上获得9枚奖牌,还让她追平牙买加老将奥蒂,成为奥运会上获得田径奖牌最多的女选手。

菲利克斯当地时间周三在洛杉矶参加活动时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她谈到了国际田联有可能对世界纪录采取的行动。根据田联的设想,2005年之前的世界纪录有可能作废,除非选手是在级别够高的比赛中创造,而且这位选手接受了足够多的药检,田联将在今年8月的会议上讨论是否采取这项措施。

菲利克斯认为这种方法有矫枉过正的危险,她说:“这很难,我同意有些世界纪录应该被重新审视,但是不应该把干净的纪录也一并抹杀。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尤其是在很多尿样已经不存在了的情况下。这会是个困难的过程,想让那些干净的运动员不受伤害是很难的,最后可能会是双输的结局。”

菲利克斯过去10多年为美国田径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之前几天她还透露了想征战2020年奥运会的想法,菲利克斯说:“这个事非常难办,没那么简单,我不同意田联的这个方案,这事比想象的困难多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rea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