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锦清:本月内签下新主帅 目前正在谈合同条款

2017-05-05 12: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吕锦清:本月内签下新主帅 目前正在谈合同条款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昨天,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开展了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陈经纶中学,在活动期间北京农商银行男篮总经理吕锦清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吕锦清表示球队将在本月完成主教练的签约。

“第一要先补强内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主教练的选择,这两个是我们接下来肯定要补强的。因为毕竟队伍要一步步往前走,不能总在后面。”在谈到接下来球队的计划安排时,吕锦清谈到。

而当被问到具体完成补强的时间时,吕锦清表示就将在本月完成。“整个计划大概是5月,5月完了整个计划都要完成,现在都已经在谈合同谈条款了。”吕锦清说道。

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有传闻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将更换主场,而吕锦清表示此前传闻的工体需要改造,而费用比较庞大,因此下赛季应该还会在奥体。“工体的场馆比较陈旧,需要改造,费用比较庞大,不是一点费用的问题,所以基本下赛季还会留在奥体。”吕锦清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