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方停赛恒大防线或大挪移 斯帅:申花实力很强

2017-05-05 13: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8轮,恒大今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客队在最近4场比赛里打进10球,每场至少打进两球,是一支典型的攻强守弱的球队。不过恒大也一样。恒大是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但丢球比申花还多,防线漏洞不小,恰好今晚主力中卫梅方又累计黄牌停赛,斯科拉里在防线上要动一动脑筋了。

按照惯例,斯科拉里会把张琳芃拉到中路来跟冯潇霆搭档,然后右后卫派上王上源。不过王上源最近的状态很一般。队里还有张成林能踢右后卫,但他在周中足协杯赛上的表现没有给自己加印象分。能踢中后卫的刘健已经伤愈复出,用他来填补梅方的位置也是一个选择。这种情况下,U23名额可能不会给左后卫陈泽鹏,而是给锋线上的王靖斌,然后在较早的时间里进行换人。

不管怎么样,这条防线今晚多少都会让人担忧。尤其当他们面对的是灵动的马丁斯、曹赟定以及莫雷诺的时候,申花联赛中已经进了13个球,仅次于恒大和上港。而申花的进攻套路也比较成熟。

前几年申花面对恒大完全处于劣势,但从2015赛季开始,申花变得难对付了。2015赛季的主场,恒大在争冠关键战役里被申花2比2逼平 ;2016赛季,恒大客场第一次输给了申花。这两年申花尽管在防线上总是有漏洞,但已经逐渐蜕变为一支准强队。郜林赛前表示:“申花的外援配置很不错,而且这几年国内球员也越踢越好,去年也拿到了亚冠资格,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斯科拉里则说:“申花的整体实力已经很强了。”

恒大在5月9日有一场更重要的亚冠比赛要踢,主场面对水原三星,对手的目标是必须赢,而恒大不能输,输了就出局。那场比赛或多或少会对今晚的联赛有些影响。

我回来的原因是球场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告诉了保安,领导又打给了我,说不能让记者辛苦地等。确实,媒体记者都是无辜的,你们没有责任,你们过来都是想做好工作,不能因为保安的错误影响大家,这是我对媒体朋友的尊重。

———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前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天河体育场管理规定,斯科拉里的用车不被允许进入天河体育场。斯科拉里一气之下就离开了球场。但半小时后,他还是回到了发布会现场。天河体育场方面表示保安工作出于尽职,望斯帅理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丰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