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白人小前一人战一队 33+5+4!他以铁血死磕

2017-05-05 14: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强白人小前一人战一队 33+5+4!他以铁血死磕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今日季后赛,犹他爵士在客场以104-115不敌金州勇士,总比分0-2落后。不过爵士大将戈登-海沃德表现不错,他出战40分钟,21投11中得到33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勇士和爵士的实力差距比较大,勇士全场都压着爵士打,最大分差一度达到20分,而爵士从来没有领先过。全场比赛,勇士篮板领先8个,助攻领先14个,抢断领先3个,封盖领先2个,几乎是碾压优势。

在这种情况下,爵士最终只输了11分,这不得不说是海沃德的功劳。

海沃德作为爵士的摇摆人,在对阵勇士时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因为无论是杜兰特,还是格林,还是汤普森,都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况且勇士的整体防守也很出色。看看8投3中的乔-约翰逊和5投1中的英格尔斯就知道了。

不过海沃德没有陷入勇士的网中。他在第二节单挑汤普森的佯突接后撤步跳投非常潇洒,全场比赛他的中距离也都非常可观——全场比赛,海沃德在三分线内到10英尺这段距离9投6中。

犹他爵士向来以铁血著称,面对强敌,爵士也不会退缩。虽然海沃德是电子竞技界最强篮球手,篮球界最强电子竞技运动员,但是他也继承了犹他的铁血作风,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他第三节独砍12分,第四节又砍下11分,可谓是保住爵士颜面的最大功臣。

只是,以海沃德一人之力,难以让爵士赢下比赛,如果犹他人不想被横扫,恐怕还需要给海沃德更多的支持,而这支持,也不是16分16篮板的戈伯特一人就足够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海沃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