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希望球员们坚守信念 全力以赴去每场争胜

2017-05-05 15: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5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中超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主题为:相信自己。画面中,苏宁球员在风雨中奋力前进,而象征球队的雄狮也一并前行,寓意苏宁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犹如暗流涌动的雄狮,风雨兼程全力向前。

5月份,苏宁将会有8场比赛,任务艰巨。苏宁俱乐部表示,希望球员们坚守信念,全力以赴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而昨天恰好是五四青年节,俱乐部的官微在发布海报时,配以“青春年少,当不惧风雨”的文字,鼓励球员。

在之前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全华班的苏宁客场1:0获胜晋级,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国内比赛首胜。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我们的球员在非常密集的赛程下比赛,尽管疲劳,但大家对联赛首胜的渴望非常迫切。我觉得,只要队员足够专注,发挥出昂扬斗志,就一定能够获得胜利”。另外,在U23球员的使用上,崔龙洙在联赛开局阶段的选择是高天意,最近两场则派上了陈吉,后者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崔龙洙表示,“高天意并没有伤病,我们主要还是根据他和陈吉的状态,以及对手的对策来使用的,相信假以时日,这两个队员一定会有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景正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