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高天意没有任何伤病 他和陈吉还需提高

2017-05-05 15: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亚冠、足协杯密集赛程的重压下,江苏苏宁并没有喘息的时间,虽然周中在足协杯上顺利过关,但今晚,江苏苏宁又要在主场迎来一场恶战,对手延边富德是一支球风极其硬朗的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苏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即便是困难重重,但苏宁依旧“相信自己”。

留力拼联赛 延边不好对付

延边富德虽然不是中超的豪门,但他们是一支极具特点的球队,正如该队所处的地理位置一样,这支队伍身上有着韩国球队的硬朗作风,而该队的主教练朴泰夏也是一名韩国人。值得一提的是,朴泰夏是崔龙洙在首尔FC时的第一助理教练。

可是如今这二位当年的搭档在中超赛场相见,显然不会再讲昔日的情谊了,目前两支球队的在联赛的情况都不好,苏宁是一胜难求,延边也只是上一轮才取得本赛季的唯一一场胜利。

与苏宁被三线作战所拖累不同,延边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联赛上。本周中的足协杯,延边点球大战输给了乙级的苏州东吴,比赛中,朴泰夏只派出了田依浓、姜卫鹏两名主力首发,点球大战失利后,朴泰夏和队员之间并没有太多的沮丧。

回到联赛的赛场上,延边一定会拼尽全力,对于苏宁来说,这一场比赛绝不会轻松。当然,有一点是对苏宁比较有利的,上一轮,因为被裁判罚下,本轮朴泰夏将被停赛,没有他的现场指挥,延边球员在场上的应变能力将经受考验。

目标很坚定 苏宁相信自己

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明确表达了要全取三分的愿望,他说:“我们全队对联赛首胜的渴望非常迫切,我相信队员们明天在场上也会把这求胜欲望以及危机意识体现出来,只要队员们足够专注,发挥出昂扬斗志,相信明天会赢得联赛首胜。”

昨天因为下雨,苏宁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外援前锋R马的伤病情况依旧不得而知,因此崔龙洙很可能会继续沿用特谢拉、拉米雷斯和洪正好的三外援组合。在U23球员的使用上,由于陈吉在足协杯上进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这也给崔龙洙出了一道选择题。崔龙洙在发布会上表示:“高天意没有任何伤病,我们针对U23球员的使用是根据高天意和陈吉两位球员的状态以及针对对手的对策来决定的,这两个球员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除了崔龙洙“相信自己”能赢,苏宁俱乐部针对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也是“相信自己”,海报的画面中,苏宁球员在风雨中奋力前进,而象征球队的雄狮也一并前行,寓意苏宁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犹如身处暗流涌动环境中的雄狮,风雨兼程全力向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崔龙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