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希望能到济南感谢鲁能球迷 难忘足协杯夺冠

2017-05-05 16: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面对旧主鲁能,但乌索无法上阵。一是因为回避条款,二是因为伤病,这位富力的中场大将,只能错过比赛。

此前被鲁能租借回了巴甲的乌索,本赛季开赛之前,正式转会加盟富力。从鲁能购入乌索,富力花了不菲的转会费,鲁能还在合同里加入了回避条款。

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乌索状态稳定,与富力的另两位外援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配合相当默契,是富力阵中的绝对主力。客场对苏宁的比赛中,乌索大腿拉伤,这一段时间,都处于恢复期。富力主帅斯托在足协杯赛后特意提到了乌索:“乌索的情况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不过不急于让他复出,还是等到他百分百恢复,再为球队效力。”

富力客场与青岛黄海的足协杯比赛,乌索并没有随队,他在广州进行康复训练,他的伤病仍未恢复,因此,即使没有回避条款,也会缺席周日比赛。

乌索对记者说,在山东鲁能踢球时有很好的回忆,“那个时候,无论是山东球迷还是俱乐部的官员或者队友,都对我相当好,在济南的日子里自己过得很开心。”在加盟富力后,乌索在不同场合都提到过鲁能,他说自己特别珍惜第一支效力的中国球队。乌索至今难忘代表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的画面:“在决赛第一回合,山东4比2赢球,但第二回合一度0比2落后,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的话,我们将丢掉冠军,最后球队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我们压过舜天,赢得了足协杯冠军。这个经历让我永远难忘。”

乌索离开山东鲁能租借回巴西踢球的时候,他并没有机会向山东球迷道别,因此,如果能够随富力前往山东,是一个感谢山东球迷的好机会。

富力队仍然没有确定是否带乌索前往济南,乌索自己则很希望能够前往济南,即使上不了场,他也想借此机会现场感谢喜欢他的山东球迷。“之前我没时间跟他们好好地道别。其实我真的很想感谢山东的球迷,他们一直这么支持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乌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