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软?梅威瑟承认可能不敌嘴炮:我已老了他有重拳

2017-05-05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服软?梅威瑟承认可能不敌嘴炮:我已老了他有重拳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这之前被炒得火热的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最近似乎没了消息,到底打不打,给个痛快话?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近日采访时又谈到了这场跨界大战,尽管比赛依然没有敲定,但梅威瑟却没了往日的嚣张,承认麦格雷戈有机会击败自己,有意思的是,梅威瑟还列出自己可能会输掉比赛的3大理由。

梅威瑟虽然在拳坛拥有辉煌战绩,但在MMA世界里是不折不扣的门外汉,不过,梅威瑟自诩为在MMA也是头号明星,既然自己是老大,谁是老二呢?

梅威瑟接受TMZ采访时认为麦格雷戈是MMA的二号明星,并希望这场跨界大战能早日确定下来,“我不想和他打嘴仗了,麦格雷戈应该拿出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比赛成为现实,当然不可否认的是,麦格雷戈确实下了一定功夫。”

曾几何时,梅威瑟一直是在嘲讽麦格雷戈不敢打,如今画风转变之快令人防不胜防,而除了肯定麦格雷戈为大战敲定做出了一定努力,梅威瑟也表示麦格雷戈还是有机会战胜自己。

而梅威瑟也列出自己可能输掉比赛的三大理由,“首先,我已经从拳坛退役两年多了,再说我现在已经40岁了,而麦格雷戈才20多岁,相比之下,我有些年迈了,他太年轻了。年龄因此是否能左右比赛,我不敢说,可是你也不要忘了,麦格雷戈还拥有重拳。”

“麦格雷戈能够打败我吗?这不好说了,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在拳台上一切皆有可能。”这太不像梅威瑟的风格了,要知道,梅威瑟一直是看不起麦格雷戈,表示对手不是和自己一个等级的,更不配拿到3000万美元出场费,自己才是主角,才有资格拿到1亿酬金。

除了对麦格雷戈有些服软,老对手帕奎奥最近也开始挑衅,菲律宾拳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能再战梅威瑟,表示自己没有输给梅威瑟,如今肩膀伤势痊愈,而自己只要没退役,就有可能与梅威瑟进行二番战,不过对于帕奎奥的挑战,梅威瑟还没有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