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6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办 一天双赛成常态

2017-05-06 21: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6日,跑向2022冬奥会·第25届、第26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成功举办。图为两届比赛分别于上午8:30、下午14:30鸣笛起跑。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朝阳5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跑向2022冬奥会·第25届、第26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成功举办。本届比赛,体育总会与北京健侬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后,为选手设计提供高品质参赛服装,共同将公园半马打造成更加人性化的赛事。

立夏已至,组委会增加了补给点怡宝饮用水及能量饮料供给,并在赛道沿途设置了喷淋点,为选手带来清凉和舒畅;第一防护的专业教练带领选手赛前充分热身,赛后拉伸按摩放松。12位官方配速员凭借丰富的领跑经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协助参赛选手合理、安全、顺畅的完成比赛。

最终,第二十五届比赛男子组冠军由M190号选手荆海峰以1小时25分21秒的成绩摘得,亚军由M152号选手庞智明以1小时29分25秒获得,季军是M185号选手杨银光,成绩是1小时31分56秒。女子方面,F062号选手宋爱丽以1小时33分36秒的成绩问鼎冠军,F052号选手 聂春慧以1小时42分1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013号选手CarolCunningham,成绩是1小时42分56秒。

第二十六届男子组的冠军是M194号选手任思伍,以1小时18分27秒的成绩摘得,亚军由M157号选手沈弘以1小时21分32秒获得,季军是M111号选手周家兴,成绩是1小时22分12秒。女子方面,F084号选手游家怡以1小时53分04秒的成绩问鼎冠军,F079号选手 王印琳以1小时54分1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是F094号选手吴平,成绩是1小时54分28秒。

第27届、第28届公园半马定于5月20日在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西园举行,报名工作将在5月8日结束。为充分满足选手参赛需求,给选手提供多重选择,一天双赛也将成为公园半马新常态。

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旨在延续“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办赛理念,着力塑造竞赛组织的专业性、不占用社会资源及有氧环境的绿色性、区别于娱乐跑的纯净性、大众运动等级成绩标准及评定的权威性赛事活动。用月月办赛,调动跑步者的积极性,让跑步者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弘扬奔跑的精神,诠释“斑马”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长跑俱乐部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长跑俱乐部、北京市水上救生协会、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北京蓝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凯世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诺道营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跑哪儿赛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爱云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体育原创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