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恒大3比2险胜申花 于汉超无愧"替补终结者"

2017-05-06 09:5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恒大3比2险胜申花继续领跑 于汉超无愧“替补终结者”

昨晚(5月5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与上海申花踢得一度难解难分,不过凭借于汉超的两粒进球,恒大队还是以3比2险胜被罚下一人的申花,继续在中超积分榜领头。

昨天赛前,恒大俱乐部为于汉超及梅方、高拉特两人举行了“百场仪式”,此役之前,3人都已经为球队出场满100次。不过,稍后的比赛却让现场恒大球迷揪心不已。保利尼奥第24分钟帮助主队打破僵局后,申花队凭借半场结束前瓜林、马丁斯的入球以2比1反超比分。遗憾的是,瓜林受伤下场打破了双方对抗的平衡。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为了确保球队保存实力打好下周的亚冠小组赛生死战,特意将老队长郑智换下。不过这样的调整反而帮助恒大队全面提速攻防。申花队则因为体能渐趋殆尽而在下半时被动挨打。于汉超无愧于“超级替补终结者”的称号,他被换上场后头顶脚踢,帮助恒大队反超比分,从而以3比2险胜对手。申花队长莫雷诺终场结束前肘击张琳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在主场凭借外援特谢拉的进球,以1比1艰难逼和延边富德,中超8轮战罢,仍难求一胜。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肖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