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勇士再胜爵士 马刺控卫帕克因伤赛季报销

2017-05-06 09: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NBA西部半决赛 有胜利 有伤情 勇士再胜爵士 马刺控卫因伤赛季报销

昨天(5月5日),西部半决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115比104击败爵士,总比分2比0领先,他们在季后赛开局拿到6连胜,创造队史最长纪录。此外,马刺控卫帕克因伤赛季报销。

被完胜 爵士再度不敌勇士

尽管海沃德本场21投11中,砍下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率领爵士拼尽全力,但本场依旧未能给勇士造成威胁。本轮系列赛前两场,在总共96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勇士领先时长达到94分钟08秒,双方打平的时间为1分52秒。而爵士甚至没有1秒钟领先过对手。

昨天比赛,勇士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杜兰特拿下2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23分、7次助攻,格林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勇士全队共有33次助攻,爵士仅有19次。库里三分球8投5中,凭借这5记三分球,库里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67个,追平比卢普斯,并列历史第8位,前7位分别是雷·阿伦(385个)、雷吉·米勒(320个)、吉诺比利(312个)、詹姆斯(302个)、科比(292个)、费舍尔(285个)和皮尔斯(276个)。

展望将移师盐湖城的第三场较量,库里表示,“爵士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他们肯定会奋起反扑的,我们必须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拿下第三场胜利。”

受重创 马刺控卫赛季报销

同一天,西部半决赛另外一组虽无战事,却传出马刺明星控卫帕克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马刺官方宣布,帕克在上一场对阵火箭时,在一次无对抗的突破上篮时遭遇重伤。由于左侧股四头肌撕裂,帕克将接受手术治疗,赛季报销。

季后赛前8场,帕克场均只打26.4分钟便贡献15.9分、3.1次助攻,其投篮命中率达到52.6%,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7.9%。“帕克打不了,对马刺而言是重大损失,他留下的空缺很难填补,”来自马刺的对手——火箭悍将阿里扎说,“他们并没有足够优秀的球员来顶替帕克,他带给马刺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亢雪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