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洲第一妖星点头同意加盟皇马 转会费超一亿

2017-05-06 18: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欧洲第一妖星点头同意加盟皇马 转会费超一亿

西班牙《马卡报》曝出重磅消息,本赛季欧洲最火的妖人级球星姆巴佩,已经点头同意加盟皇马,他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登陆伯纳乌球场。

《马卡报》报道称,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其他豪门球队的追求下,姆巴佩已经决定加盟皇马,作为皇马目前的头号引援目标,这位目前效力于摩纳哥的爆红新星将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银河战舰。

根据报道,姆巴佩之所以选择加盟皇马,和他的同胞齐达内有很大关系,这位皇马主帅曾不只一次表达过对姆巴佩的欣赏,以及希望与他合作的愿望。

姆巴佩如今只有18岁,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摩纳哥,能踢锋线各个位置。本赛季法甲赛场,姆巴佩出战25次打进14球,并有8次助攻。而让整个欧洲都认识姆巴佩的,是他在欧冠赛场的惊艳发挥。

欧冠1/8决赛对阵曼城、1/4决赛对阵多特蒙德,姆巴佩4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进球,共打进5球!如此小的年纪就达成了这样炫目的成就,让姆巴佩走在了莱万、格列兹曼、伊布等前辈的前面,甚至比同时期的梅西、C罗都更加出彩。

根据报道,皇马方面预计本次收购的花费可能要超过一亿欧元!

(Ech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