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低射救主R马伤愈复出 苏宁1-1平延边

2017-05-06 18: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特谢拉低射救主R马伤愈复出 苏宁1-1平延边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第13分钟斯蒂夫禁区外怒射死角首开纪录。第7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送球,特谢拉接球后漂亮的过掉裴育文,接着起左脚小角度射门得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

两队此前中超交锋就是上赛季两场,两队在各自主场一胜一负。本轮之前江苏7战3分排名垫底,延边7战5分排名第13。延边主帅朴泰夏本场禁赛,无法出现在教练席上,开场后主队气势逼人,将对方压在半场打。不过第4分钟江苏的第一脚射门-李昂的远射有些草率。第9分钟延边就开始换人,金波换下U23队员李龙。第13分钟相对沉闷的局面突然被打开,金波左路送球,斯蒂夫拿球后假动作过掉吴曦,接着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比0,延边富德领先!今天坐在替补席上的马丁内斯开始起身做准备活动。

第18分钟特谢拉和队友连续撞墙配合渗透而入,延边后卫解围不远,李昂远射偏出。第19分钟马丁内斯登场换下陈吉。第22分钟尹比加兰送出精妙传球打穿江苏防线,斯蒂夫从两名后卫身后杀出,但斯蒂夫的射门被顾超扑出,接着又打在杨博宇腿上弹出界外!第25分钟尹比加兰拉倒拉米雷斯吃到黄牌。虽然三外援齐上,而且场面上确实压制延边,但由于延边陈重兵在禁区,配合过细的江苏始终拿不到很实质的威胁进攻机会。

第33分钟江苏再次推进到禁区前沿,吴曦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谢鹏飞拉到左路传中,马丁内斯的头球没顶出力量,被延边后卫头球又顶了出来。第38分钟江苏外围转移,吴曦禁区外右脚弧线球稍稍高出!第40分钟马丁内斯被朴世豪拉倒,拉米雷斯主罚任意球时不慎滑倒,没踢出威胁。第42分钟特谢拉分球到左路,曹海清下底传,马丁内斯禁区中路头球稍偏!第47分钟谢鹏飞传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后形成折射,但被池文一奋力把球打出。

半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46分钟李昂任意球打高出界。第50分钟特谢拉开出左路角球,前点埋伏的吉翔后脚跟垫射被姜卫鹏在门线上解围!下半场急于进球的江苏持续高压态势,但延边不变应万变,多人堵在禁区里不让江苏队员打进,江苏队只能通过远射寻找机会。第5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抽射高出。第64分钟尹比加兰前场再次送出好球,斯蒂夫的转身射门被周云挡出。第65分钟谢鹏飞远射打得太正。

第67分钟崔龙洙用戈伟换下吉翔,尼古拉在防马丁内斯时用出大劈叉动作,结果导致自己受伤。比赛打了70分钟,江苏12次射门无一打正。第72分钟江苏打成一次右路进攻,周云切入禁区横推,马丁内斯跟上射门打得太轻。第73分钟特谢拉利用个人技术,终于取得进球。江苏从左路进攻,拉米雷斯禁区外送球,特谢拉接球后漂亮的过掉裴育文,接着起左脚小角度侧身扫射,球进,1比1,江苏队扳平!

第74分钟延边队用金弘宇换下尼古拉。第77分钟拉米雷斯离门30米外远射偏出。第78分钟杨博宇踢翻金波吃到黄牌。第79分钟场上突起争端,拉米雷斯对朴世豪犯规,不料朴世豪起身后把拉米雷斯推翻在地!两队队员迅速围在一起,朴认为拉米雷斯对他踩踏犯规,裁判对朴世豪出示黄牌。第80分钟崔仁换下受伤的斯蒂夫。第86分钟江苏再次换人,陶源换下谢鹏飞。

江苏抓住最后的时间进攻,第87分钟戈伟接长传头球后摆,马丁内斯接着头球后蹭射门,但被池文一倒地扑住。比赛补时5分钟,江苏队全部通过长传找戈伟的方式来快速进攻,但效果依然不好。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金波左路送球,斯蒂夫禁区外过掉一人之后,怒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7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送球,特谢拉接球后漂亮的过掉裴育文,接着起左脚小角度射门得分。

黄牌:

14-尹比加兰(延边富德)25分钟

39-杨博宇(江苏苏宁)78分钟

17-朴世豪(延边富德)7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39-杨博宇、2-李昂;24-吉翔(40-戈伟 67分钟)、7-拉米雷斯、22-吴曦、11-谢鹏飞(13-陶源 86分钟)、21-曹海清;10-特谢拉、29-陈吉(9-马丁内斯 19分钟)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16-吴永春、2-姜卫鹏、17-朴世豪;5-尼古拉(25-金弘宇 74分钟)、8-池忠国;36-李龙(13-金波 9分钟)、14-尹比加兰、7-韩光徽;10-斯蒂夫(11-崔仁 80分钟)

(孟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孟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