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首秀遭驱逐 权健1-3亚泰主场首败

2017-05-06 18: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金刚首秀遭驱逐 权健1-3亚泰主场首败 图 评

北京时间5月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长春亚泰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首开纪录,随后他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点球,维特塞尔主罚一蹴而就,上半场结束前胡斯蒂利用点球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进入到下半场帕托因伤被换下场,胡斯蒂上演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1比3负于长春亚泰。

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未在顶级联赛舞台上和长春亚泰之间有过交战的经历,本赛季中超联赛前7轮战罢,天津权健2胜4平1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2比2和江苏苏宁握手言和。而长春亚泰则1胜1平5负积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1负于延边富德。

比赛第4分钟,张鹭弃门出击出现失误,伊哈洛晃开门将后送出回传,胡斯蒂接球低射被挡出底线。比赛第5分钟,胡斯蒂左侧角球开出,张鹭出击没有碰到皮球,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长春亚泰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13分钟,谭龙前场右侧远射攻门高出。

比赛第20分钟,蒋哲前场蹬踏张诚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1分钟,郑达伦右路下底传中,摩拉斯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第28分钟,维特塞尔大禁区弧顶处送出挑传,摩拉斯接球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不过主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比赛第28分钟,摩拉斯在禁区内和胡斯蒂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比赛第29分钟,郑达伦在禁区内被伊斯梅洛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对此长春亚泰球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表达不满,随后维特塞尔主罚点球命中,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第33分钟,王晓龙禁区内右侧射门高出。

比赛第37分钟,孙捷在争抢高空球时从身后放倒摩拉斯,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比赛第39分钟,杨善平推倒胡斯蒂被出示黄牌,随后胡斯蒂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鹭双拳击出底线。比赛第44分钟,郑达伦在禁区内放倒范晓冬,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对判罚不满的郑达伦被出示黄牌,随后胡斯蒂主罚命中,长春亚泰客场2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权健用李星灿换下了上半场受伤的帕托。比赛第49分钟,亚泰主帅陈金刚因为不满主裁判判罚而被罚出场,随后双反险些爆发冲突。比赛第55分钟,范晓冬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而被韩德明换下。比赛第66分钟,孙可右路倒三角回传,维特塞尔禁区前沿迎球射门被挡。

比赛第69分钟,胡斯蒂禁区外围远射攻门弹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比赛第71分钟,胡斯蒂大禁区前沿接球远射被张鹭将球接住。比赛第76分钟,伊哈洛禁区内接谭龙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79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谭龙禁区内右侧倒三角回传,胡斯蒂跟进推射破门,长春亚泰客场3比1领先。比赛第88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弧线球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天津权健主场1比3负于长春亚泰。(鲍文龙)

天津权健:1-张鹭;16-郑达伦(U23)、5-杨善平(56’3-王杰)、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76’17-苏缘杰(U23))、38-孙可、10-帕托(46’29-李星灿);9-摩拉斯。

长春亚泰: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1-何超(U23)、6-裴帅(81’32-李光)、17-范晓冬(55’20-韩德明)、10-胡斯蒂、29-谭龙;9-伊哈洛(90’31-程长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