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J罗莫拉塔双双梅开二度 皇马4-0格拉纳达

2017-05-07 07: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J罗莫拉塔双双梅开二度 皇马4-0格拉纳达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格拉纳达。J罗和莫拉塔双双上演梅开二度,最终皇马4-0横扫格拉纳达,全取3分,目前少赛1轮,和巴萨平分,但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位居第二位。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5次,皇马以31胜8平6负,打进112球失4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22次和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绩为11胜6平5负,打进35球失25球。在联赛中皇马面对格拉纳达已经取得了8连胜,上一次失分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第22轮,当时皇马客场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5-0横扫格拉纳达。伊斯科梅开二度,C罗、本泽马和卡塞米罗各入1球。

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齐达内对先发11人做出7处调整:卡西利亚换下纳瓦斯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卡瓦哈尔因伤缺阵,达尼洛出任右边后卫,科恩特朗顶替马塞洛担任左边后卫。中场方面科瓦契奇顶替克罗斯,莫德里奇被阿森西奥所取代。被安排轮休的C罗则是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所取代,莫拉塔首发出战代替本泽马。另外贝尔、佩佩因伤缺阵,瓦拉内没有得到征召。

开场仅2分钟,皇马就打破场上僵局,卢卡斯-巴斯克斯杀入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中路插上的J罗捅了一下后破门,1-0,皇马连续第60场正式比赛破门,连续28场西甲客场比赛破门。J罗本赛季最近4场打进4球,此球也是J罗自2011年5月22日代表波尔图进球后,打进的最快进球。第1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科恩特朗左路传中,J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0。J罗成为了1994年以来第一位开场仅10分钟就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位还是塞维利亚的萨莫拉诺。皇马队史上也只有8人做到这一点。本赛季西甲球员中打进至少11球,助攻至少12次的球员分别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萨拉维亚和J罗。

第17分钟,格拉纳达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马莱被乌切换下。第20分钟,福尔奎尔接到安戈班传球,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稍稍打偏。第30分钟,皇马锁定胜局,达尼洛禁区右肋倒三角回传,莫拉塔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3-0。莫拉塔本赛季制造了24粒进球,比本泽马多1球,但出场时间少了1100分钟,另外莫拉塔平均75分钟制造1球,本泽马为126分钟。

第35分钟,皇马再次扩大比分,阿森西奥禁区前向左分球,莫拉塔带球生吃马丁后抽射得手,4-0。第37分钟,安戈班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第41分钟,安戈班接到佩雷拉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将球打高。1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接到J罗分球,禁区右肋左脚打门击中横梁。第44分钟,科瓦契奇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中路左脚打门被奥乔亚扑出,卡塞米罗后插上右脚打空门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4-0领先格拉纳达。

下半场易地再战,隆班登场换下科尔欣,格拉纳达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第48分钟,阿德里安-拉莫斯禁区中路接到马丁长传球,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57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左肋左脚打门稍稍打偏。1分钟后,本泽马被阿森西奥换下。

第61分钟,达尼洛接到本泽马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打门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第63分钟,J罗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奥乔亚没收。第66分钟,科恩特朗禁区左肋接到J罗传中,胸部停球送出横传,拉莫斯前点推射稍稍打偏。第68分钟,卡塞米罗被伊斯科换下。1分钟后,加斯顿-席尔瓦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卡西利亚扑出。第70分钟,

第71分钟,本泽马左边路传中,J罗中路将球做给莫拉塔,皇马中锋右脚打门稍稍打偏。第76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被马里亚诺换下。第79分钟,马丁禁区中路乱战中右脚打空门打高。第80分钟,佩雷拉被恩特纳换下。

第83分钟,本泽马接到马里亚诺直塞球,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推射远角,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86分钟,阿德里安-拉莫斯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打在纳乔身上后发生变线,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因加松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奥乔亚扑出。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客场4-0击败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4-2-3-1):13-奥乔亚/22-福尔奎尔、29-马丁、25-因加松、3-加斯顿-席尔瓦/26-安戈班、21-科尔欣(46' 6-隆班)/19-昆卡、18-佩雷拉(80' 30-恩特纳)、34-马莱(17' 5-乌切)/7-阿德里安-拉莫斯

皇家马德里(4-3-3):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6-纳乔、4-拉莫斯、15-科恩特朗/14-卡塞米罗(68' 22-伊斯科)、16-科瓦契奇、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76' 18-马里亚诺)、21-莫拉塔、20-阿森西奥(58' 9-本泽马)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