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传射埃神点杀 上港3-0战胜10人恒丰

2017-05-07 07: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胡尔克传射埃神点杀 上港3-0战胜10人恒丰

北京时间5月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第42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王燊超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第72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侧起脚怒射,苏渤洋接球时不慎把球拍进大门。第88分钟麦克格文用手把上港的射门打出,麦克格文吃到红牌,埃尔克森点球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贵州智诚,以17分暂时升到联赛第二位,并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全胜态势。

本轮之前上港7战14分列联赛第三,贵州7战6分排名第12。虽然贵州队已经官宣曼萨诺出任主帅,但本场依然由黎兵来做现场指挥。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埃尔克森右路准确直传找到在左侧的武磊,接着武磊带球内切后强力射门,苏渤洋飞身把球扑出,随即又抢在张卫之前成功做出二次扑救!第3分钟法图斯拦截埃尔克森犯规,但埃尔克森同时也打到法图斯,后者鼻子被打出血。奥斯卡间接任意球开出,王燊超头球砸在对方队员头上高出。第15分钟林创益换下张华晨。

第23分钟胡尔克断球后在中路强行推进,吸引对方多人注意力后,胡尔克往左侧转移,武磊接球杀入禁区,他打算横推给另一侧的埃尔克森,但反应敏捷的苏渤洋把球抓住。第25分钟贵州队在右路由范云龙开出角球,麦克格文力压贺惯头球破门!但哨声在麦克格文压人时就响起,澳大利亚队员被判犯规。第27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出好球,埃尔克森高抬腿飞身垫射可惜没碰到球。

第33分钟范云龙开出右路角球,结果上港小禁区前完全被贵州几位外援控制,但他们的连续强攻都没有得手,特别是奥伦加门前不到一米处的飞身抢射,球竟然打在横梁上弹出!此时主裁顾春含吹哨,大概是判罚了贵州队哪位队员犯规,贵州上下非常不满。逃过一劫的上港迅速展开进攻,依力哈木江中场拦截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两队教练席似乎发生口角之争。

第41分钟法图斯前场对胡尔克犯规,胡尔克任意球贴地爆射被对方队员挡出界外。奥斯卡右路开出战术角球,胡尔克接球后观察片刻,接着快速启动避开对方两人防守,随后起脚传球到禁区内,王燊超近距离冲顶破门,1比0,上港领先!王燊超打入赛季首球。第46分钟胡尔克前场送球,奥斯卡禁区外怒射稍稍偏出!

下半场伊始,上港持续高压态势,第46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被苏渤洋扑住。第51分钟又是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得太正。第51分钟胡尔克终于拿到禁区外爆射机会,但这次打得太高。第58分钟胡尔克突破时被唐鑫放倒,胡尔克手捂自己很容易受伤的左腿表情痛苦,但好在这次没事。

第58分钟法图斯本方禁区内传球失误,可惜上港传递过多没有形成射门。第59分钟杨挺左路长传,耶拉维奇头球摆渡,奥伦加在离门一米左右的地方铲射未中!第62分钟贵州队用李营健换下王军。第64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直射打得过正。第66分钟耶拉维奇接长传高球,空中跃起头球稍偏。第67分钟张卫左路沉底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再次被苏渤洋稳稳接住。

第68分钟林创益往前带球时被李营健铲倒,后者吃到黄牌,林创益躺在地上一时无法起身。第72分钟上港意外进球,胡尔克在禁区外从中路快速带到左侧,连续闪开三名队员防守,接着起左脚怒射,虽然角度打得一般,但皮球旋转强烈,苏渤洋接球不慎,他打算拍一下球后再接稳,结果皮球被他拍进大门,2比0!

贵州队没有放弃,第73分钟依力哈木江禁区右侧起左脚怒射中柱弹出!第74分钟上港用张一换下林创益。 第75分钟贵州队用张智换下范云龙。上港继续攻,第77分钟奥斯卡外围远射高出。第82分钟梁学铭换下依力哈木江。第84分钟张智传出好球,耶拉维奇禁区内似传似射,奥伦加反应不及没跟上。第85分钟今天伤愈复出的傅欢突然坐在地上。第86分钟胡尔克穿档过人,零角度射门被苏渤洋扑出危险地带。

第87分钟上港快速进攻,前场形成二打二,胡尔克推传,埃尔克森单刀赴会,但他的射门被苏渤洋扑出,武磊跟上射门被麦克格文用手把球扑出!麦克格文红牌被罚下,埃尔克森点球轻推球门右下角得分,3比0!第89分钟吕文君换下胡尔克。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李营健禁区外射门被颜骏凌扑住。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贵州智诚,以17分暂时升到联赛第二位,并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全胜态势,

进球:

第一球:第42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王燊超近距离冲顶破门。

第二球:第72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侧起脚怒射,苏渤洋把球拍进大门。

第三球:第87分钟麦克格文用手把上港射门扑出,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

黄牌:

17-依力哈木江(贵州智诚)35分钟

28-李营健(贵州智诚)68分钟

红牌:

27-麦克格文(贵州智诚)8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7-武磊、17-张华晨(15-林创益 15分钟,18-张一 74分钟)、8-奥斯卡、6-蔡慧康、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 89分钟)

贵州恒丰: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4-杨挺;6-范云龙(25-张智 75分钟)、18-闵俊麟、24-王军(28-李营健 62分钟)、17-依力哈木江(22-梁学铭 82分钟);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孟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孟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