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挑衅手势激怒盐湖城 汤神9中1勇士惊险逃生

2017-05-08 07: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挑衅手势激怒盐湖城 汤神9中1勇士惊险逃生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只有一场比赛,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02-91击败了犹他爵士,将总比分扩大为3-0。格林本场9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且一次对爵士球迷做出带有挑衅性的2-0手势之后,“追梦”险些导致勇士输掉比赛。

勇士队与爵士队第二场系列赛,格林曾短暂离场治疗膝盖,但很快就回到了比赛中。赛后,格林出现在勇士新一期伤病名单中,官方注明的格林伤病为左膝扭伤,并且存在缺席第三场系列赛的可能性。

最终格林还是进入了勇士队第三场的首发名单,可是这位激情派的猛将并没有因为膝伤降低自己的激情,他反而因为太过激情,有些耽误事的感觉。

勇士队内线本来就因为身高不足而成为阵容中的短板,面对爵士队的中锋戈贝尔,格林在防守时屡屡受限。第一节打了还不到7分钟,格林就因为防守戈贝尔领到了两次犯规。

下场冷静了近6分钟的时间,当格林重新登场之后,他不但没有冷静下来,反而越来越过火。一次与戈贝尔内线抢位,格林失去平衡的同时也拉倒了戈贝尔,他也被吹罚进攻犯规,对于这次判罚格林喋喋不休,最终他被吹罚技术犯规。

然而,好莱坞式的剧情还没有结束,格林下场的过程中,他面对爵士队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做出了一个2-0的手势与爵士队球迷对抗。

格林这种挑衅性的2-0手势引起了爵士球迷不满,似乎也激发了爵士队球员的斗志。这次技术犯规之后,爵士队果然反超了比分,这也是爵士队本轮系列赛第一次反超。

更具直观的数据是,格林做出挑衅性的2-0手势之后,爵士队完成了一波22-9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扩大为9分。尽管勇士队依靠杜兰特的稳定表现,以及库里第三节后半段找回感觉的发挥最终赢下了比赛,可是格林的激情的确有些过火,全场只有9分10篮板5助攻。

至于勇士队另外一位巨头汤普森,他本场9投仅1中,三分球4投全部偏出,全场只有6分1篮板入账,这也是“汤神”今年季后赛的最差表现。

(鸾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