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赛季首败拉响警报 顽疾难克服两度挖坑

2017-05-08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主场赛季首败拉响警报 顽疾难克服两度挖坑

1-4!国安的魔鬼主场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华夏幸福攻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停止!纵观本场比赛,御林军除了自己糟糕的伤病外,也没有对客队的定位球防守足够重视。如果说于大宝和奥古斯托的意外离场影响了国安进攻端的发挥,那么拉维奇在角球中送出的两次助攻最终打垮了主队。

近来国安状态明显回升,御林军一周双赛拿到连胜,上轮中超4-2完胜辽足,本赛季的前3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华夏幸福尽管在双线作战也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中超客场2平1负还未尝胜绩。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主帅何塞充满信心,“我们最近状态不错,进了球,队伍处在上升期。明天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本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最终却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开场仅仅3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的射门就造成了任航的手球,他亲自操刀点球命中,御林军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此后意外发生了,于大宝被任航从身后铲倒,从而造成了伤退。何塞赛前精心设计的双前锋战术被迫取消,减轻对华夏后防线冲击的同时,也令对手腾出手来进行反扑。

李行禁区前沿的世界波破门令场面被动的华夏终于缓上一口气,此后国安暴露了定位球防守不足的弱点,拉维奇接连在角球中送出助攻,阿洛伊西奥和赵宇豪的进球令主队措不及防。此后何塞作出搏命换人,正当他用宋博轩替下U23小将唐诗加强进攻时,奥古斯托在一次进攻中与姜文骏相撞,意外伤退离场。何塞只得被动用掉第三个换人,用朴成替下奥古斯托。

在接连失去进攻核心且场面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国安只得全面压上进攻,而这也给华夏幸福留下了反击的绝佳机会。随着第83分钟,拉维奇助攻阿洛伊西奥再次破门,本场比赛的悬念也就此终结。比赛还没有结束,何塞就罕见的冲着球员们发飙,而这也看出了他心中的不甘和愤怒。

由于本场失利,国安以3胜2平3负积分11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球队刚刚燃起的斗志被这一场冷水无情的浇灭。在奥古斯托和于大宝两位重要的进攻球员遭遇伤病后,作为主帅的何塞想尽快调整球队的状态,在下一轮比赛,国安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延边,这是球队调整状态的最佳机会,因为在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御林军将接连迎战富力和上港两支强队……(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