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2-0时不满球队表现 张弛惊艳打动我

2017-05-08 07: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主帅:2-0时不满球队表现 张弛惊艳打动我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今晚,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广州富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再次回到积分榜的第三名。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走进发布会大厅,现场一片掌声响起。

对于比赛,马加特直言,这是一场巅峰对决,“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观众看得也非常开心,对于球队来说,这是很美妙的一天,感谢所有人。”

比赛中,马加特在球队2-0领先的时候,依旧在场边有些不满意,对此,马加特解释道,自己当时看得很清楚,的确不满意比赛,“比分在2比0之后,球员有些过于兴奋,感觉他们要去进第三个和第四个,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会被对手进球,所以当时不是很满意,当时王大雷有两次闪光的扑救。”

对于进球球员张弛的评价,马加特认为,“如果我赛前没有对他的训练的表现感到满意的话,我也不会把他放到场上,赛季初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过去两周训练中和比赛中都很好,包括足协杯,张弛近期的表现打动了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