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国安仍是争冠球队 可能会重罚阿洛伊西奥

2017-05-08 07: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帅:国安仍是争冠球队 可能会重罚阿洛伊西奥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要处罚一下作势飞踹他的野牛阿洛伊西奥。

谈到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说:“球队完全按照部署来比赛,这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三分钟时,被判点球比分落后,在此之后,保持了冷静,他们打出了我的技战术部署,这就是我们战胜国安的重要原因。我们知道,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国安经常大比分获胜。国安开场,给左路很大的压力,所幸两球都没有打进。我们打进了四个球,我对球队进攻端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伤病,有些不走运,但国安还是很强大的对手,是争冠队伍中的一员。”

这是球队的客场首胜,谈到这场胜利,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我们首个客场胜利,其实前三场平局比赛,我们就应该取得胜利。在上海出现了低级的失误丢球,但是本场比赛,我们避免了此类失误。客场一直是我困扰的问题,我们有很多新球员,但是我们在一场场不断地进步。下一场比赛,客场广州富力。前九轮我们有六个客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局面。”

阿洛伊西奥在打进反超的一球之后,冲着佩莱格里尼做了一个飞踹的动作,佩莱格里尼也在赛后给出回应,“我可能会给他一次重罚,这个动作很危险。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玩笑,我非常了解阿洛,他进球后非常高兴,我也很理解他。”

拉维奇一个人贡献了四个助攻,佩莱格里尼说,“几周之前,我就跟拉维奇谈过,希望他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他在战术体系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今天的比赛他发挥得非常出色,他自己还有过两次破门机会。”

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尹鸿博和张呈栋不能出场,谈到球队阵容的改变,佩帅有很多无奈:“首先我对阵容进行调整,尹鸿博、张呈栋无法出场,这两名球员缺阵,我们需要第三位球员在场上承担更多责任,李行就是这名球员。这场比赛前,我跟李行聊过,联赛需要他上场更多时间,所以足协杯只打了15分钟。虽然金周荣没有打很多比赛,但是今天他的表现也很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