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附加赛:翟晓川砍19分 北京擒湖北进决赛

2017-05-08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附加赛:翟晓川砍19分 北京擒湖北进决赛

完胜湖北男篮 北京队搭上全运末班车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7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附加赛在湖北武汉进入第4日角逐。焦点战,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66战胜湖北男篮。这样,闵鹿蕾球队拿到最后1张决赛阶段入场券。至此,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阶段8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7、20-16、16-19和22-14(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方硕有16分入账,吉喆贡献14分,段鸿瑞拿下9分。湖北队这边,张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孟铎有18分入账,苏豪和刘春庆各自拿下8分。

收官战之前,两队附加赛成绩都是3胜1负,因此直面交锋的胜者将最终晋级。开场北京队8-6领先,孟铎突破左手上篮得分,湖北队连得6分反超比分。在方硕投进三分后,北京队缩小分差。首节后半段,北京队打出7-0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北京队21-17领先湖北队。首节张凯和翟晓川各拿8分。

次节湖北队连得6分,反超2分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北京队还以6-0攻击波重新确立优势。翟晓川和吉喆表现积极,上半场结束北京队41-33领先湖北队。前两节,翟晓川拿下13分。

第三节开打2分钟,湖北队连得6分落后2分,闵鹿蕾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方硕再中三分,北京队打出8-0攻击波49-39领先。翟晓川快攻造杀伤2罚全中,紧接着孟铎连投带罚得到4分。翟晓川因不满判罚与裁判发生摩擦。孟铎三分出手不中后自投自抢完成2+1进攻,北京三节最后一攻,方硕仓促三分出手造成犯规,3罚2中。三节结束,北京队57-52领先湖北队。

末节开始后,北京队爆发连续命中3个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北京队外线手感依旧火热,湖北队只能依靠张凯和孟铎来保持分差。比赛不到4分钟,两队分差依旧是13分。翟晓川和孙悦造杀伤站上罚球线,湖北队没有机会。最终,北京队闯进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

北京男篮首发:8-方硕、12-张卓、16-常林、17-翟晓川、18-段鸿瑞

湖北男篮首发:7-张凯、9-罗汉琛、10-孟铎、4-苏豪、12-侯兴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imm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