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中国女排20人名单公布 “朱袁张”齐缺席

2017-05-08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士赛中国女排20人名单公布 “朱袁张”齐缺席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昨晚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更新了中国队20人大名单。执行主教练安家杰带队征战,朱婷、袁心玥和张常宁三人集体缺席。此前未能进入集训名单的陈展、汪慧敏均获得征战瑞士赛机会。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6日-11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中国队与东道主瑞士队、荷兰队和阿根廷队同分A组。劲旅巴西队和德国、波兰、泰国分在B组。各支队伍率先进行组内单循环争夺,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4强。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22点30分首战东道主瑞士队,随后8日0点45分迎战荷兰,紧接着9日凌晨3点15分对阵阿根廷。

昨夜,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更新了中国队20人大名单,朱婷、袁心玥和张常宁集体缺席,此前没有进入集训名单的陈展、汪慧敏等名将均有望征战瑞士赛。

主攻方面变化较大,本次瑞士赛仅保留刘晓彤和杜清清两位参加集训的选手。先后需征战世俱杯和全运会预赛的朱婷、近日受伤病困扰的张常宁和小将王云蕗无缘。2014年世锦赛亚军成员汪慧敏和江苏队主攻许若亚虽未进入2017年中国女排集训名单,但也获得本次征战瑞士赛的机会。而进入名单但不参加集训的前国手李静同样入围。

副攻方面,除暂不参加集训的徐云丽、杨珺菁和张晓雅外,袁心玥也没有进入瑞士赛大名单。郑益昕领衔王媛媛、高意和杨涵玉三位小将出战。上赛季联赛表现出色的江苏副攻王辰玥虽然未能进入中国女排集训名单,但也获得征战瑞士赛机会。

接应位置,除正在康复的杨方旭和上海队秦思宇外,龚翔宇、王美懿和钱靖雯悉数参赛。

二传方面没有变化,参加集训的丁霞、姚迪和刁琳宇三人携手出战。

而自由人方面,除集训名单中的林莉、王梦洁、宫美子外,老将陈展进入瑞士赛名单。

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20人大名单

主攻:刘晓彤、汪慧敏、李静、许若亚、杜清清

副攻:郑益昕、王辰玥、王媛媛、高意、杨涵玉

接应:龚翔宇、钱靖雯、王美懿

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宫美子、陈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空山鸟语

猜你喜欢